花柒.

词不达意

TO 阿雾

  @见沉雾w. 


认识100天的小作文

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的好快🍃🍂


         前段时间看到她们都在写小作文,我就很想给你写了,但是我自己还是有些注重仪式感,于是等了等,等到一百天



          55给我的印象是性子活泼,写文写得好,还是一个又帅又美唱歌又好听的女孩纸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认识55是在广场舞那个群里,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幸运加入那个群,认识一群人,认识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下载LOFTER单纯是为了看文,有些微灵感但是不敢写,因为有很多写文很厉害的太太在,当我在群里试探着bb自己的写文打算时,你给了我很多写文的鼓励,让我从普通的看客有动力和信心提笔开始自己创作,把自己的灵感写出来,然后打磨自己的文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们之间隔着千横万纵的网线,隔着手机屏幕,每次打开提问箱或者QQ,我就觉得我们其实很近,即使我们可能现在在街上迎面撞上也很难认识彼此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能让我每天经历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后有倾诉的对象,我不必在意现实中人际交往的种种复杂难缠,而是能很纯粹的做自己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巧合的事是我ID有7,你ID有5,所以5577友谊长存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神奇的是最近一眼相中的中性笔是雾霾蓝,一眼相中的荧光笔是雾霾蓝,一眼相中的便利贴是雾霾蓝,一眼相中的袖套也是雾霾蓝,我不是强调我突然喜欢雾霾蓝,我是强调,都是有雾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间直线1574公里似乎挺远的,但哈尔滨和常州直线1657公里,张极和张泽禹都能相遇,我们也会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,我希望那一天,我能拿着一束雾蓝的玫瑰和你拥抱


         愿你我都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,中考一起加油💪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花柒.🍂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)